盎春

将仲子兮,无逾我墙 .

💫慢慢亦漫漫,漫漫亦灿灿.💫

【扭转+存活观影】以未来之名(19)

✨是jj上沐裕鹿老师《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命运》以及《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》这两部作品的观影体

✨一切的赞美与荣耀属于沐裕鹿老师

✨原著&存活&扭转的主线人物以及红黑方参与观影,原著无标识名,存活为【存】,扭转为【扭】

✨是原著cp以及全员亲情的大走向~

✨寒假期间日更状态JPG.

✨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啦~

✨神秘群号:857/808/320

‼️高亮:本章有私设‼️‼️‼️

.

“接下来播放:5.论波本与江莱的不解之缘 Part Four——与三尊大佬做任务。”

【“嘛,好了好了。”坐在驾驶位上的安室透笑眯眯的说道,调节着紧张的气氛,“既然人齐了,我们就出发吧?”

……

“如果要不打草惊蛇的话,就要以普通顾客的姿态进去。”安室透笑了笑,“如果要到下面的一层,我们可能需要一位女性。”】

江莱看了眼这开局,突然觉得无比眼熟。之前…是不是播过?

“这一幕…是不是刚才北川真芥内容的部分?”【扭】工藤新一对比了一下荧幕上四人的衣着,与其中北川真芥相关内容中的一次任务完全吻合,看来那被删减的部分内容,他们可以在这里得到答案。

是要给他们看这次任务的完整过程吗?江莱暖棕色的眼眸中跃动着不安,如果让原著众人完整看完这次任务,那么组织对于他们就不再是秘密。

而知道情报太多的他们也会被组织视为眼中钉肉中刺,日本公安和警视厅所属也便罢了。他们是警察,可以申请配枪资格,加之保护及时,不会有很大的生命危险。

那诸如毛利兰,中森青子,江户川柯南还有黑羽快斗等等……他们怎么办?更别提身为怪盗基德,黑羽快斗还要面临另一个黑暗组织的潜在威胁。

江莱定了定神,抬眸,语气不容拒绝:“我要求中断本次内容相关的观影。”

“请告知理由。”

江莱先前难得的强硬态度已是让不少人纷纷侧目感到不理解了,听闻空间询问缘由,众人都竖起耳朵,等待答案。

“组织太危险了,不适合被原著中本不应该参与其中的人知道,不能拿无辜之人的生命去冒险。”江莱语气凝重,面对空间毫无感情的沉默,继续说,一点不退让,“关于我获取汾酒代号,斯皮亚图斯的真实身份以及小宫山悠中播放的组织boss,这些因为是平行世界不具备真实性,那也就罢了。”

江莱清楚的知道,如果原著众人没有涉及到组织最核心的信息,这不足以令琴酒对他们抱有绝对的杀心。只要躲过刚开始的几次袭击,这之后组织不会过度追求。

加之贝尔摩德对小兰和柯南的偏爱,黑羽盗一身为其师父的加成,应该是问题不大的。

但这场任务性质不一样,这是真实存在过的,从原著安室透当时的反应就能看出来。的确有这个地点,也有过这次任务,但是没有汾酒和斯皮亚图斯的参与。

“这个任务不一样,它一定真实发生过,如果让他们看到这么多信息,组织不会善罢甘休。”

“我赞同,这次任务在我们世界,是由我和贝尔摩德执行,过程没有那么曲折,但的确存在。”降谷零也意识到了江莱的意思,出言附和。

“真是好心的人。”空间似乎轻轻笑了一下,不知是不是错觉,“请放心,待众人完成观影,空间会单独消除原著黑方众人的记忆,不会对红方阵营构成威胁。此外,红方阵营记忆保留,已经逝去的四位警官也能复活。”

江莱惊讶的挑眉,天底下没有白来的晚餐,还想再问,空间就单独告知了他一句话——

“是因为平行世界的缘故,以及其他世界的人们对于这四位警官的喜爱。”

江莱听完彻底放松下来,扬起灿烂的笑容:“既然如此,那就好好享受这次观影吧。降谷我劝你先准备准备哦。”

【存】降谷零听出来江莱在活跃气氛,配合着说:“我想Hiro他们不会给我这个机会。”

“噗嗤”空间中此起彼伏的笑声回荡。

【格//洛克藏在里衣中,给你了安心之感。身旁的金发男人与你保持着几厘米的距离,他微微转头,露出好看的侧脸:“别紧张。”他笑道,“等会靠我近一点,不会有事的。”

本来不紧张的,结果这种安慰的话语更让你紧张了好嘛!

只要你这尊大神,等会不要突然推我一把就很感谢了。你心里半月眼。不求你救我保我,但求你不要坑我。

“等会他俩呢?”你放轻声音,“怎么下去?还是…他俩就负责在上面待着了?”

“自然有他们的办法。”安室透弯弯眉眼,“这就不是你需要关心的了。”

……似乎被隐隐警告了呢。】

众人看着江莱心中时不时冒出的几句对于担心,【存】降谷零背刺的话已经见怪不怪了。以至于【存】降谷零自己都佛了,也就是一次肢体交流而已……个鬼啊!

这次情况似乎不太一样,【存】诸伏景光太了解幼驯染什么心思,话里话外的暗意也能明白七七八八,灰蓝色的猫眼藏着笑意:“Zero是在保护江莱吧,保护在自己眼里并不算穷凶恶极的汾酒。”

不是有句话吗?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。

为了保护目前不算涉入太深,抽身离开名为组织泥沼的汾酒,【存】降谷零阻止了对方再进一步了解组织。

知道的越少,汾酒被组织盯上的可能性也越小,最后总攻作为污点证人也不是不行。

因为【存】降谷零在汾酒身上看到了对光明的,稳定生活的向往,他心里有光。

“不过问题就在于我们之间隔了层屏障,以至于当初我好几次都以为你若有所思是想着怎么在任务失败之后,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,搞得我胆战心惊。”江莱总算体会到了什么叫跨服交流。

【存】降谷零:让我想想怎么劝汾酒迷途知返还能不暴露身份……

江莱:救命!降谷又要干什么!背刺打咩啊!

【“嗯?”安室透没料到你突然的停步,目光夹杂几丝疑问和探究看向你。

你目光直视前方,“提前说好,如果我死了,你会后悔的,绝对。”

安室透眯起眼睛,紫灰色的眼眸中隐藏所有情感,“哦?”

“在弄清一个人确切的身份之前,还是不要轻易下手比较好。”你缓缓勾起唇角,“毕竟,很难判断在一张普通的皮的遮盖下,那人的真实颜色。”

话音落下,你便没再看他,只是重新向前迈步。】

江莱:还不明显吗?我友方身份说的还不明显吗?降谷零快停下你对友方的甩锅行为啊!

“其实…江莱已经把话说的很开了。”【扭】松田阵平有些无奈,他能理解江莱的心情,身为加拿大威士忌与波本出任务是他何尝不是这样的感受。

警校同期就在身旁,自己也清楚对方的卧底身份,却无法相认。只是担忧着被组织发现的那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,江莱能把话说的这么露骨已经是极致了。

【存】降谷零唇畔的牵起一抹苦笑,心底也无奈:“也有想过汾酒是卧底的可能性,但更多是认为这是对方防止我任务途中弃他不顾的做法而设下保险。”

的确,江莱这话在当时那种情况太过于模棱两可,尤其汾酒还是组织新人,这种级别的危险任务接触不多。很有可能是担心搭档措不及防的背刺而随口胡诌。

【存】诸伏景光理解幼驯染的想法:“只能说在那种情况下无论是Zero还是江莱都万般无奈,在互相隐瞒身份的情况下对话,不管是那一方都不会放下戒心的。”

【不知名的暗风微微拂起你长裙的衣摆,扫过你的小腿。长裙更带给你不适感——果然女装还是非常让你不舒服。

所以基德是怎么做到完美适应并演绎的!

……看来是自己还不够努力?】

?【存】黑羽快斗打出问号。

他有些气急败坏的跳起来,嘴角控制不住抽搐:“喂喂老板!什么叫完美适应啊!我也是很不习惯的诶!”

江莱翻出半月眼,故作嫌弃:“不然你问工藤,就单单你们进行较量的那几次,你要么装小兰,要么装园子,甚至于女服务生。”

“工藤新一的号都不能满足你了是吗?”

王炸。工藤新一默默捂脸,黑羽快斗理智闭麦。当然得忽视其他人幸灾乐祸的笑声就是了。

【金发青年猛地推了你一把,你们两人纷纷往两侧闪避,呼啸的子弹钉入你们原先的位置打穿玻璃溅起闪耀的玻璃渣!

……

大面积碎裂的玻璃如同浅浅的冰面表层,点承重力都没有, 碎裂的玻璃也完全没有划破皮肤的威胁力,但是——

落水后立刻感受到来自下方的吸力,如同漩涡一般让你无法上岸或者游泳逃脱!

……

他已经见证过太多的死亡,陌生人、敌人搭档、朋友,甚至包括…自己的挚友、约好一起见证未来的幼驯染。

他背负着更重要的东西,沉重的责任与深爱的国家人民不自知的寄托让他时刻清醒着知……不能倒下、不能心软、不能回头。

“……”安室透垂眸,慢慢收回了本就够不到对方的手,他的目光与你对视,紫灰色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波澜。】

“抱…”【存】降谷零眼神微动,表达歉意的话尚未出口。

江莱之前就站在他身旁不远,几步走来,轻轻勾住他的脖子,手臂微微用力,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【存】降谷零的话僵在口边,片刻后江莱松手退到他面前,笑的狡黠又温和:“不是说要抱吗?这不就来了,降谷别害羞啊~”

“不…”【存】降谷零想要开口否定江莱对于刚刚那句话的错误理解,虽然知道江莱不是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人,但是……

“江莱不是想听你道歉的。”【存】五十岚文泉在江莱抱住【存】降谷零的时候就明白了,就如他可以淡然说出自己是江莱的另一条命般,他们在选择走上这条道时,就做好了接受一切结局的准备——哪怕这条道的尽头通往黄泉。

“我不管,反正我听降谷你说就是要抱,可不是突然反悔了吧!好过分哦你竟然嫌弃我!我不听我不听,反正话出口就不能收回了哦,我不听解释。不然我就找景光告状!”

江莱刻意把这话说的任性,听起来像是小孩蛮横决定着什么事情一样,断绝了【存】降谷零想要解释的机会。

【存】诸伏景光也配合着江莱,故作威胁的摆摆拳头:“Zero最好想清楚哦。”

“我在加入组织时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,就算当时没有斯皮亚图斯来拽我,自己真的就沉眠在水底不会醒来。我依然不会后悔,因为我是为了心底的那份信念而献出生命,很值得。”

江莱没有提起自己还能回档,无论有没有这个技能,江莱都不会凭着回档而轻视自己的生命。生命都是可贵的,不管是几条,江莱很珍惜自己的性命,就算迫不得已真的要回档,也是少一次好一次。

【“人生不易嘛,还有好多美好的东西,想要去亲自见证呢。”你笑了笑,回想起那天富士山美丽的日出,觉得一天出任务的紧张沉闷心情、此刻也如同日出般明媚了起来。

“……可惜有些人,却永远都看不到了。”

……

“——这样,未来的某一天,”你的眼睛在光下闪着好看的亮光,“当再次在终将到达的彼岸重逢时,我们就可以自信又愉快地、和他讲述这些辉煌又灿烂的故事。”

安室透的手搭在方向盘上,他紫灰色的眼眸向前看着,“是嘛……”】

“我说降谷,你也有那样的想法吧。”松田阵平推了推墨镜,看着身旁听到这个问题陷入沉默的降谷零。

“刚刚空间也说了,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能复活,一起去看看吧。我们警校时期约好要去游玩的地方,在覆灭组织以后。”萩原研二一手靠在松田阵平身上,小一半体重压在对方身上。松田阵平嫌弃的一掌拍开对方的手,换来萩原研二故作委屈的抱怨声。

“我们都等着你回来,降谷零。”诸伏景光难得用全名称呼幼驯染,灰蓝色的眼瞳里装的是满满当当的祝福,以及对于降谷零可以做到的信赖。

降谷零嘴上有点不耐烦的回“知道啦知道啦”,心底却是喜滋滋的,有多久没感受过这样温暖的情感了?

他回眸看向江莱那边的平行世界区域,正巧和对方一群人对上了眼神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.

ww今天依旧有彩蛋撒!是如果存活时期刚刚和琴酒三人出完任务的江莱加入观影的if,然后新春福利已经开好啦!900fo时还会搞,可以进群蹲蹲!

考虑康康我隔壁萌学园的活动文咩(扭捏)


本章4000+,评论也请摩多摩多!

最后,大家新年快乐!!祝大家新的一年,财源滚滚,万事顺意!

评论(64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